公告栏

《脑瘫患儿家长必读》新书发布暨义诊活动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20 15:22 来源:合肥市红十字会 浏览次数:

202344日,孙成彦教授团队将在合肥举办《脑瘫患儿家长必读》新书发布会并开展义诊活动,免费发放《脑瘫患儿家长必读》一书,传播先进治疗和康复知识,诚邀各位患儿家长及脑瘫脑复中心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脑瘫患儿家长必读》一书是由孙成彥教授团队创作,并将版权捐赠给安徽省红十字会,由安徽科技出版社出版的一本公益读本。该读本致力于广泛传播先进的治疗和康复知识,通过确立正确的诊疗方案,让更多脑瘫患儿早治疗、早康复,让他们病情尽早得到改善,能象正常人一样学习工作、成家立业。

 

   主办单位:安徽省红十字会、合肥市红十字会

   时间: 202344日上午9:30

   地点: 蜀鑫路22号安徽省红十字博爱职业培训学校一楼教室(省红十字会备灾救灾中心院内)

   报名电话:0551-63537931

 

孙成彦教授简介:

孙成彦教授为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脑瘫外科治疗项目的开创者,在国内率先开展FSPR手术并最早提出围手术期康复的治疗理念,填补了华山医院脑瘫及肢体痉挛外科治疗领域的空白。孙教授现为上海壹博医院院长,临床医学博士后、中国医师协会功能神经外科专委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神经调控委员会委员;曾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中华慈善总会爱心天使专家称号、中华慈善总会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奖2014年完成亚洲首例脊髓电刺激治疗截瘫手术、2016年完成世界首例瘫痪手外科治疗。2002年起,孙成彦所率领的功能神经外科团队已成功实施2万余例脑瘫手术;2009年起连续十三年"好大夫在线"脑瘫专病全国排名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