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组织党员群众集体观看《革命者》

发布时间:2021-07-13 10:02 来源:合肥市红十字会 浏览次数:

    7月12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群众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影片《革命者》,了解中国共产主义运动先驱李大钊的革命历程,品读革命精神、感悟理想信念,在观看电影的过程中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革命者》呈现了李大钊从入狱到英勇就义的壮烈历程,讲述了各界仁人志士在李大钊的感召下,传播马克思主义、创建中国共产党的燃情往事,彰显了李大钊大义凛然、不屈不挠的抗争精神,展示了共产主义者坚贞的理想信念,揭示了革命者的红色力量源泉。观影后大家深受触动,表示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伟大经验,学习革命先辈追求理想、坚贞不屈的革命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的征程上贡献红十字的人道力量。

    观看影片后,大家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讨论,孙伟表示通过学习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刻了解,将扎扎实实做好为民办实事工程,服务好群众;汪大佳表示在日常生活中也能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大家的党性修养更加提升,凝聚力更强;刘波表示通过学习,红十字工作者要强化精神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脚踏实地,继续关爱好最易受损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