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副书记马军走访调研合肥市红十字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9 15:46 来源:合肥市红十字会 浏览次数:

    7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马军来到市红十字会走访调研,并亲切看望红会工作人员,市委副秘书长张晓胜陪同。


  马军边走边听取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刘波关于“三救三献”等核心业务开展情况的汇报。他指出,近年来市红十字会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在救助困难群众、挽救患者生命,尤其是造血干细胞捐献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合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市红十字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顺应时代发展,深化改革创新,着力在制度化和规范化建设上下功夫,切实解决制约和影响红十字事业发展全局的重点难点问题,不断开创全市红十字事业发展新局面。






  马军表示,市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支持红十字会工作。对市红十字会提出的困难和要求,要认真梳理、专题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