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长丰县开展机关单位和部分企业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3 09:18 来源:长丰县红十字会 浏览次数: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8月31日—-9月1日,长丰县无偿献血领导小组、县红十字会在县中医院开展县直机关无偿献血活动,机关单位和部分企业干部职工参加献血。

    在红会志愿者的指引下,前来献血的干部职工有序进行登记、填表、量血压、测血型、采血。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有8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601人成功献血,采血量共165630毫升。献血队伍中,有多次献血的熟悉面孔,也有首次献血的年轻人。长丰县法院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这些年我一直坚持献血,无偿献血不仅是一种助人为乐的美德,更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它是一种爱心的体现,能够帮助别人赢得生的机会。”

    9月起,长丰县无偿献血领导小组、县红十字会将组织多场无偿献血活动,我们也呼吁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无偿献血的队伍中,帮助挽救他人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