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70多家爱心企业向长丰县红十字会捐款

发布时间:2021-11-25 15:20 来源:长丰县红十字会 浏览次数:

    乐善好施,行善积德,扶贫济困,历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近日,长丰县红十字会迎来了一股爱心捐款潮。11月19日-23日上午,长丰县红十字会共收到合肥森荣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70多家企业爱心捐款,计23万余元。据了解,此次爱心捐款企业的捐赠意向主要是用于长丰县贫患救助、爱心助学、扶老敬老等公益事业。

    公益是一项崇高而神圣的事业,是人类爱心的生动展现,是社会文明和进步的重要标志。多家企业负责人表示,他们将持续致力于公益事业,尽公司所能,为社会公益事业尽一份力量,同时也会呼吁更多兄弟企业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

    长丰县红十字会对企业的善举表示感谢,并承诺一定会将爱心捐款送到有需要的困难群众手中,同爱心企业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传播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