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习贯彻宣传

发布时间:2021-12-15 17:15 来源:合肥市红十字会 浏览次数:

    12月15日下午,合肥市红十字会组织全体党员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红十字会支部书记、专职副会长刘波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合肥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中共合肥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和《中共安徽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主要精神》、《中共安徽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重点从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12方面历史性成就,党百年奋斗的5大历史意义,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10个坚持”,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4个必须”等方面,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员干部还围绕“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坚定投身伟大复兴事业的信心,强化红十字工作者的使命担当,全面掀起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热潮”等问题进行了学习讨论。

    刘波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总结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思想含量十分深厚,意义影响深远重大,是我们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我们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起来,认真谋划好2022年市红十字会重点工作,全面兴起市红十字系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