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省、市红十字会赴庐江县开展“博爱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9 17:20 来源:合肥市红十字会 浏览次数:

   1月19日上午,安徽省红十字会挂职副会长、合肥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刘波代表省、市红十字会赴庐江县开展“博爱送温暖”活动,为庐江县、巢湖市送去家庭温暖箱200个。

    在庐江县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高晓英、万山镇政府相关同志的陪同下,刘波会长走进当地困难群众家庭,给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与他们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经济来源等,了解他们家庭困难和诉求愿望,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祝愿他们过个祥和愉快的春节。






2022年,合肥市红十字会将“博爱送温暖”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重要内容,筹集资金12.64万元,1月5日起通过街道红会、博爱家园、志愿服务队等红十字会基层组织开展实施,救助对象为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帮扶地区、民族地区困难群众,街道社区困难家庭、五保(低保)户、孤寡老人以及遭受意外致使生活困难的群众,“三献”志愿者代表、需要帮助的红十字志愿者,麻风病患者等,计划慰问困难群众340户;各县(市)区红十字会也将自行筹措款物同期开展送温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