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倪兵被评为全国红十字志愿服务先进典型

发布时间:2022-01-07 10:05 来源:合肥市红十字会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印发通知公布全国红十字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名单,来自全国各地320名红十字志愿者被推选为全国红十字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其中合肥市倪兵一人入选。

    此次活动是为彰显价值导向、树立先进典型,充分调动广大志愿者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事业的积极性,形成促进中国特色红十字事业发展的合力。表彰的先进典型均来自基层一线,他们在应急救援、应急救护、人道救助、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汛抗洪、决战脱贫攻坚中取得显著成绩、作出突出贡献。

    倪兵,合肥市蜀山区南七街道洪岗社区居民,坚持无偿献血22年,有着许多光荣的身份:蜀山好人、红十字志愿服务优秀典型、中国民主同盟合肥市庐阳区总支盟员、法院陪审员、百姓学习之星等,先后荣获全国无偿献血金、银、铜奖,一本本的献血证见证着他的无私爱心。不仅长期参加无偿献血、宣传无偿献血,倪兵还同样热心其他社会公益活动,近年来,他先后在春蕾计划、希望工程等捐助平台捐款十多万元,帮助了几十位困难学子实现求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