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合肥市红十字会首次通过腾讯会议开展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2022-03-31 10:07 来源:合肥市红十字会 浏览次数:

    为助力打造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学前保育队伍,3月30日上午,合肥市红十字会与庐阳区教育体育局联合开展全区幼儿园保育员知识技能培训,遵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培训采用腾讯会议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庐阳区8个联盟和学前教育集团各园设立分会场,800余名保育员老师参加了培训。

    此次活动由长江路幼儿园杏林分园承办,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经过双方多次协商,最终确定市红十字会通过线上授课方式开展急救知识的普及。当天,市红十字会组织三名应急救护师资前往该园,提前做好系统调试及课件、教具的准备,在约两个半小时的授课时间中,借助互联网顺利完成了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止血包扎、骨折固定等内容的教学及实操演练,十余个分会场秩序井然,学习氛围浓厚。会后,各位学员还纷纷咨询并报名红十字救护员培训,整场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