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合肥神舟建筑集团向肥西县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

发布时间:2022-04-07 15:21 来源:肥西县红十字会 浏览次数:

    4月6日,合肥神舟建筑集团向肥西县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定向用于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彰显地方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神舟建筑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吕宗平表示,作为一家根植本土的建筑企业,合肥神舟建筑集团始终不忘初心,认真践行社会责任,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开展此次定向捐赠,充分体现“优质、高效、奉献、求实”的企业精神,助力早日战胜疫情。合肥神舟建筑集团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专精特新企业,取得多项发明专利,成功研制中细多元系列超低导热节能新材料全国领先,发展同时公司不忘回馈社会,做出扶贫助困、金秋助学、抗洪救灾、疫情捐赠等贡献,体现企业社会责任。

    肥西县红十字会表示,此笔捐赠为目前为止其接受的单笔最大捐赠资金,衷心感谢神舟建筑集团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伸出的援助之手,所有捐款将交由肥西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调配,并依法依规公布捐赠接收和使用情况,接受社会监督,确保社会各界的爱心捐赠用到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