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十字青少年

瑶海区东七社区红十字会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5 10:46 作者:东七社区红十字会 浏览次数:

        一份血液、一片爱心。当前正值新冠肺炎防控的关键时期,为满足特殊时期临床用血需求,4月13日下午,瑶海区东七社区红十字会组织社区红十字志愿服务队的8名大学生志愿者,来到淮河路步行街献血站,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做贡献。

  东七社区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在疫情期间成立先后开展了三无小区“爱国”卫生运动、防疫“五员”岗、健身器材消杀、老淮南铁路沿线环境整治等志愿服务活动,此次献血活动,为第一批青年志愿队员,后期社区红十字会将陆续组织开展,把这份人间大爱继续传递下去。献血现场,8名志愿者经过严格检查后,成功献出3000cc鲜血,他们感到十分的快乐和光荣。“通过自己的一点付出,能为需要帮助的人出一份力,为社会做出一份贡献,非常值得!”来自山东聊城大学孙成同学自豪说。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志愿者的服务、奉献意识,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同时也感染了身边的热心群众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汇聚出强大文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