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救护

巢湖市党政机关开展“守护生命 ‘救’在身边”救护培训

发布时间:2023-07-26 15:39 来源:巢湖市红十字会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职工应急救护能力,提高干部职工敢于施救、善于施救、乐于施救的能力水平和责任意识,7月21日,巢湖市红十字会联合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守护生命 ‘救’在身边”急救知识培训,约5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活动由巢湖市救护培训师资武书喜担任授课老师,采取理论学习和演示操作相结合的模式,重点就心肺复苏、AED(体外自动除颤仪)使用及气道梗阻等急救基础知识进行普及。在武老师的指导下,学员们积极模拟操作,动手实践心肺复苏、人工呼吸等技能。 培训学员、巢湖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王友美说,此次培训机会难得,内容贴近实际,希望通过此次应急救护技能的培训,能够一传十、十传百,机关干部职工能做好应急救护的先行者、引领者、传播者,更希望人人都能在危机时刻,做到科学正确且及时有效的院外救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