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救护

肥东“救在身边”应急救护培训进酒店

发布时间:2023-08-01 15:57 来源:肥东县红十字会 浏览次数:

  “关爱生命、救在身边”。7月31日,肥东县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安徽水利和顺大酒店,将应急救护技能送达酒店一线,70多名酒店员工参加培训。

   培训内容结合酒店服务,通过列举现实生活中的典型案例,生动地讲解了常见意外伤害的应急处理、常见灾害事故的应急救援等知识,重点讲解了AED心脏除颤仪相关知识和使用方法。实操环节,酒店员工们积极开展心脏按压、吹气、包扎等训练活动。员工们认真听讲,踊跃参与实践操作,学习热情高涨。参训人员在完成规定课程和学时的基础上,参加救护员考试、考核,合格者由红十字会颁发救护员证书。

   此次培训员工们掌握了意外伤害发生时,及时、正确地自救互救方法,特别是对AED的操作和使用有了深入的认识、了解。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从培训中学到了真实有用的应急救护知识,工作中遇到突发事件会急救、敢急救。(葛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