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理信息

合肥市红十字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关于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22-06-27 09:19 来源:合肥市红十字会 浏览次数:

    合肥市红十字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批准刘波同志代表第七届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大会认为,合肥市红十字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特别是“十三五”以来,全市红十字会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十字事业重要指示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工作,认真依法履行职责,直面挑战、砥砺奋进,开创了合肥市红十字事业发展新的局面。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近年来我市红十字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基本经验,谋划部署了未来五年红十字事业发展的思路和目标任务,是推进我市红十字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指导文件。

    大会指出,当前我们站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起点,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的道路上,处在全面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合肥建设新征程中,红十字事业必将大有可为、大有作为。

    大会号召,全市红十字会系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人道 博爱 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勠力同心,开拓进取,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谱写我市红十字事业发展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