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理信息

合肥市红十字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关于通过《合肥市红十字事业发展五年规划(2022-2026年)》的决议

发布时间:2022-06-27 09:20 来源:合肥市红十字会 浏览次数:

    合肥市红十字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讨论、审议《合肥市红十字事业发展五年规划(2022-2026年)》(以下简称《发展五年规划》)。

    大会认为,《发展五年规划》是合肥市红十字会全面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和《安徽省红十字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2021-2025年)》,结合我市“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实际需要制定的工作蓝图。《发展五年规划》指导思想明确、工作重点突出、指标切合实际、措施扎实可行,是指导我市红十字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大会批准这个规划并授权第八届理事会根据代表们的意见修改后正式印发并组织实施。

    大会要求,全市各级红十字会要在第八届理事会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发展五年规划》,同时要结合当地实际,制定本地本单位的实施计划并认真组织实施。大会相信,贯彻落实好《发展五年规划》,必将推动我市红十字事业向更深更广的领域发展,为全面助推合肥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